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整形狂 自己鼻子自己隆

整形狂 自己鼻子自己隆

  近日,記者在天涯看到一個很彪悍的帖子,《一個整形教授為自己做自體脂肪移植隆鼻》,該文作者自稱是某大學整形外科特聘教授、廣州某醫院整形科主任,他以大量的圖片和精短的文字記錄並分享了給自己做整形的全過程,還全程拍攝了視頻,具體整形項目包括:自體脂肪移植隆鼻和隆下巴以及填充眼睑下凹陷。

 
編輯熱薦:瘋狂模特整出“世界頭號人造巨乳”

    手術過程及圖文揭示如下:

  第一步:抽脂



給肚臍麻醉                     肚臍抽脂中

  該教授稱,“20年來,我做過的隆鼻手術最少也有1至2萬例。根據顧客的反應,我很清楚手術過程哪裡疼哪裡不痛,而今天我終於可以完全從在一個受術者的角度來說談手術的痛疼和感受。當給自己做了手術之後,也就最真切地知道手術到底有多痛,以及手術後恢復期到底有多難受。”




  完成抽脂

  “我的抽脂選擇了在肚臍進針,這是最常用和最隱蔽的進針點,抽脂前需先消毒,消毒是無痛的過程,然後在肚臍用最細的針刺入皮膚注射少量麻藥,皮膚進針挺痛,像所有的注射打針,麻藥推入不需1分鐘針眼處就完全不痛了,接著用尖剪刀在肚臍邊緣戳一個2mm的抽脂針孔,不痛,隨後用長針在計劃的抽脂范圍注射稀釋的麻醉藥,這個過程有少許的疼痛,容易忍受,又稱腫脹麻醉,需將吸脂部位用麻藥膨脹起來,然後開始抽脂。抽脂的過程幾乎完全不痛,只是在麻藥邊緣有感覺。今天我大約抽了15ml脂肪。”

  第二步:隆鼻

 

注入脂肪                      鼻部消毒

  “現在開始用自體脂肪移植隆鼻。將准備好的脂肪注射於鼻部也需先行消毒。然後在鼻端,即鼻尖下方注射麻藥,進針的瞬間很痛,持續幾秒鐘,麻醉即發揮了作用。在向鼻梁上方注射麻藥時,還比較痛,可以忍受。麻藥注射時間約一分鐘。麻藥起效,鼻子像不是自己的。注射脂肪時知道針一會貼著骨面,一會進入皮下,但完全不痛。剛做完的鼻子顯得超大,很腫這很好。我的鼻子注入約2mm脂肪,已經顯得很挺了,我本應該注射多一點,因為脂肪成活率不到50%,將來隆起的高度會退去一半的,由於我只有一天時間休息,對我只好注少一些,希望能夠三兩天之內就好看了,但對顧客我會注射多一些,鼓勵他們接受一周以上的腫脹期。為自己做很困難,因為不順手,而且鏡子裡所看到的又是反相的。”



 


  “做完隆鼻之後我又為自己做了自體脂肪隆下巴和填充眼睑下凹陷。我的上唇凸了一些做了下巴就會顯得嘴不凸了,而當我真的做完了的時候,護士們驚呼,哇!臉看起來好瘦好尖呀。我的眼袋並不大,但眼袋下方的凹陷很深,很顯老,於是我用自體脂肪把它填充起來,一下子看起來就年輕了,比做眼袋的效果還好。”

  整形醫生的觀點

  希希(武漢某機構整形醫生):自己對自己下手?我覺得沒什麼意義!能說明什麼事呢?自己給自己下手比較難,麻醉之後還能自己完美地完成各項手術細節也不太可能,不過做的好的話,也不會感染的。

  顧醫生(北京某整形機構從業人員):純屬炒作!這個人可以說夠狠的,能夠自己下的了手,但是注射的層次和效果有待商榷。而且,這種做法盡管理論上和實際操作上可行,效果也將會很爛,三個月後就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