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四兩撥千金的鼻部整形

四兩撥千金的鼻部整形

  鼻整形在面部整形中,有“四兩撥千金”的微妙地位。對於低鼻只要適當調整鼻梁的高度,不僅使扁平的面部立即變得立體,而且還眼睛變得有神。因而挺拔的鼻梁是優美臉形必要元素。   

  隆鼻假體材料   

  隆鼻是僅次於雙眼皮的第二大人氣整形術。一般18歲左右,鼻骨發育基本定型,就進行隆鼻手術。目前國際流行的隆鼻假體,有硅膠、自體耳軟骨、膨體、medpor等。自體耳軟骨由於完全源自自身,不存在排異反應,且移植後軟骨與鼻骨融為一體。膨體(ePTFE)與medpo是一種高科技仿生組織,質地與人類的骨骼十分相似,無過敏、不透光,植入後,能與鼻骨完美融合,不發生以前使用硅膠假體常見的隆鼻後假體下移的問題。此外,膨體質地柔軟,易於雕塑出細膩精致的鼻型。   

  隆鼻手術方案   

  1、進行無痛麻醉。   

  2、將鼻孔撐開,在一側鼻孔內上緣處做記號線。   

  3、沿記號線做小切口,然後自切口巾著骨頭向鼻根部做皮下分離。   

  4、將修剪合適的硅橡膠或自體骨模型植入鼻背下。   

  5、縫合傷口。   

  手術時間:20分鐘。7-10天拆線,2周後可見效,2個月後效果自然。   

  各種鼻型雕塑手術包括:隆鼻、鼻翼縮小、鼻頭縮小、鼻小柱延長、鼻尖延長、朝天鼻矯正、駝峰鼻矯正,或結合隆下颏、隆額、隆顴骨等其他面部整形。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