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分體式隆鼻的設計步驟

分體式隆鼻的設計步驟

  分體式隆鼻作為最近幾年剛剛興起的一種隆鼻手術,人們對它的認識還不多,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分體式隆鼻的設計步驟。

  分體式隆鼻手術的設計步驟如下:

  1、整形醫生先檢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單純的低鼻畸形或是其他鼻型問題,如鼻頭肥大、駝峰鼻、鼻尖圓鈍、鼻翼肥厚等。

  2、再配合美容者的職業、年齡、臉型、五官特點,做分體式隆鼻手術時將鼻外形進行有效的調整後,采用受術者的鼻尖加上受術者自身或異體的真皮組織等進行填充。

  在此基礎上完成的隆鼻才是最完美的,分體式隆鼻從一定程度上講,是局部和整體的區別,對醫生的技術有著很高的要求,需要醫生對生理美學有著更好的研究和把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