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手術 術前溝通

隆鼻手術 術前溝通

  隆鼻專家稱,隆鼻手術前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自身條件,而又會有不同的要求;同時,即使專業的整形醫生,由於經歷不同,他們的文化素養和審美標准也會有所區別。

  因此,不要受任何外界的干擾,充分地與醫生進行溝通,如果彼此之間能夠產生足夠的信任和了解,那麼離手術成功就不遠了。

  對於大多數的中國女性來說,根據我們的經驗,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點柔和的曲線、外表自然的鼻型是最易被接受的。

  這很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和“中庸”的文化觀。當然,鼻部形態的任何改變都是建立在患者個體原有的鼻子形態的基礎之上的,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通過隆鼻手術,完全捨棄原來的鼻型而創造出一個截然不同的鼻型。

  隆鼻術前注意事項有:女性患者手術時應避開月經期;局部不能有暗瘡,鼻塞流涕等感染病灶存在,並要徹底清潔面部;長期服用抗凝藥、血管擴張要及激素類藥的患者,須停藥 1-2 周;停止服用洋參及人參等補品;對吸煙患者,術前停止吸煙2 周。

  隆鼻術後注意事項有:術後口服常規抗生素3天;隆鼻術後傷口塗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會有少量滲血,可用消毒棉纖輕輕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以免污染。

  隆鼻切口一般位於一側鼻孔內緣,術後洗臉時應避免將其弄濕;術後應注意保護鼻部勿受外力;尤其注意睡覺時不能側著睡,以免鼻部受到擠壓;手術後鼻部會出現腫脹,術後2-3天較明顯,一周後基本可消退;手術後七天拆線即可基本恢復,手術後1~3個月即可完全恢復自然。

  進行隆鼻手術一定要與隆鼻專家進行充分的溝通,因此選擇隆鼻醫院很重要,想要預約正規的整形醫院嗎?點擊免費注冊或者撥打95105303,華夏整形美容網的專家會為你提供全程的咨詢服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