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你知道不開刀的拉皮方法嗎?

你知道不開刀的拉皮方法嗎?

  這種整容術也是醫學美容界在繼脈沖光(IPL)之外,較新的美容治療。

  人年紀大了之後,不但皮膚松弛下垂,也會產生皺紋,尤其是兩頰部分的真皮組織松垮,法令紋加深。在過去,皮膚松弛下垂,人們最常考慮的整容之道是傳統的手術性拉皮,但現在磁波拉皮的出現,可說多了一種新的選擇。

你知道不開刀的拉皮方法嗎?

  傳統手術性拉皮的效果固然好,但許多人對麻醉及血淋淋動刀、挨痛心存恐懼,對於長達幾個星期的復原期也有所猶豫。磁波拉皮正好符合多數人“愛美卻怕動刀”的心理,但是又渴望能有效改善皮膚松弛下垂的期望。

  47歲的張太太說,她每隔一個半月就會上門做一次磁波拉皮,原因是,每次做完後她都覺得皮膚有緊縮的感覺,感覺特別有精神。

  磁波拉皮VS傳統手術拉皮

  磁波拉皮是通過儀器將熱能傳入皮膚,在不影響表皮的情況下,直接刺激深層真皮,產生新生的膠原蛋白(Collagen),讓膠原質恢復彈性,達到緊膚、拉皮的效果。不過亮麗緊繃的肌膚並不持久,因此每隔一段時期必須重新做一次。

  雖然磁波拉皮具有拉皮、除皺的效果,也能夠滿足人們“拉皮免流血開刀”的心理,但是,它至今仍不能完全取代傳統的拉皮手術。

  要較完美、長期的消除臉部皺紋,其實還是以傳統手術拉皮最有效,做法是以手術將多余皮膚組織去除,傷口縫合在頭皮接口,效果好而持久,但復原期較長。

  傳統手術拉皮最好的做法是采取逐步做的方式,也就是,分段從頸項、下巴、臉頰一步步進行小規模的拉皮手術。

你知道不開刀的拉皮方法嗎?

  愛美是人的天性。必須注意的是,愛美雖然無罪,但愛美也絕對要照顧安全,千萬不要過度迷信新進美膚整容法;在進行美容手術之前,一定要對所進行的手術有清楚的了解,例如“填充”進自己臉部或體內的材料必須符合相關標准,具安全性,事先跟醫生溝通清楚是絕對需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