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精品隆鼻術,關鍵在細節

精品隆鼻術,關鍵在細節


  什麼樣的人需要隆鼻?

  鼻子的美丑不僅關系到整個面部,而且鼻對整個人的性格都有極為重要的表現作用。

  譬如,鼻體矮小,人就顯得平庸;鼻頭肥大,人則顯得笨拙;而鼻背隆起如駝之峰,鼻尖鉤下如鷹之嘴,又往往給人以陰險、狡猾之感。因此,鼻部的美容整形已經成為時下越來越流行的面部整形美容手術。

  隆鼻術關鍵是什麼?

  隆鼻手術的材料和手術技巧,無疑成為求美者最關心的問題。

  傳統的隆鼻、隆下巴手術由於材料原因,往往線條僵硬,並伴有透明感,視覺效果不佳。一種全新的面部填充材料———高泰克斯(GORE-TEX),它以其極佳的生物相融性、極好的順應性、柔軟度深得整形外科醫生的青睐,是目前世界上理想安全的成型填充材料,已被美國FDA批准為適合植入人體內的、不易引起並發症的安全植入材料。

  高泰克斯“高”在哪裡?

  高泰克斯(膨體聚四氟乙烯)隆鼻材料,通過美國FDA認證。它與普通材料相比具有幾個更明顯優點:

  1、這種假體上有微孔,血管組織可以長入,經過一段時間,它便與人體組織融為一體,手感逼真;2、邊緣柔軟,不像普通材料有明顯的邊緣界面,植入後,感覺自然;3、它不活動,不反光,摸上去就像人體自身的軟骨,而且這種材料還可用於隆颌術、隆唇線。

  高泰克斯除了可用於隆鼻及鼻尖的抬高和塑形外,還可用於彌補全身各部位先天或後天創傷所造成的體表組織凹陷。由於它柔軟而富有彈性,故還可用於鼻唇溝的填充,效果同樣非常理想。

     隆鼻術如何進行?

  做隆鼻手術時,專業整形醫生會根據你的面部形狀及自身條件等因素,使用經V射線特殊消毒後的高泰克斯材料,在無菌手術台上進行。

  無論是用於鼻梁還是鼻頭,都能雕出一個令人滿意的個性化鼻形。高泰克斯材料將由鼻腔植入,緊貼鼻膜放置假體。術後,不會影響求美者的工作和生活,2至3天內略有微腫,3天後就能基本消腫,7天後即可拆線。

  求美者術後,都十分感慨地說:“一樣的高泰克斯,就會有不一樣的美麗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