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隆鼻關鍵於術前設計

韓式隆鼻關鍵於術前設計

  由於韓式隆鼻並不僅僅只是隆高了鼻梁和鼻尖,而是需要對鼻子的整體形態進行重塑和精心雕刻,所以韓式隆鼻最重要的環節在於術前的設計。術前的方案設計都是經過與受術者溝通之後確定的最佳方案。

  1、整形醫生先檢查受術者是否只是單純的低鼻畸形或是其他鼻型問題,如鼻頭肥大、駝峰鼻、鼻尖圓鈍、鼻翼肥厚等。

  2、再配合美容者的職業、年齡、臉型、五官特點,設計隆鼻手術方案。

  韓式隆鼻手術在麻醉無痛狀態下進行,時間約三小時,通常會先取下耳軟骨及鼻中膈軟骨,接著是鼻梁骨膜下剝離,然後將鼻中膈軟骨縫在未取下的鼻中膈上,根據鼻頭的形狀及高度,修剪並堆疊適當高度的植入假體於鼻梁上,最後利用耳軟骨修飾鼻頭的形狀,達到自然挺而翹的美型鼻。韓式隆鼻手術的切口一般從鼻孔切口,植入的隆鼻假體生物相溶性好,無毒害,不致癌,自然逼真,不會透光,可終身植入鼻內,得到廣大愛美人士的一致認可。

  韓式隆鼻的特點:

  1、個性設計:韓式個性化隆鼻手術以其高超的整形技術和審美涵養,從鼻梁到鼻尖進行整體的精雕細琢,設計出和諧完美的鼻形。

  2、綠色材料:應用自體軟骨、高泰克斯MEDPOR等材料進行鼻梁、鼻頭、鼻孔、鼻翼全方位的鼻部整形,解決塌鼻、鷹勾鼻、駝峰鼻等問題。

  3、完美自信:韓式隆鼻手術切口在鼻內,隱蔽精致,無疤痕,形態更加自然逼真,翹出美麗和自信。

  韓式隆鼻術後恢復也比較快,安全對生活和工作均沒有太大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