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美目傳情的眼部整形

美目傳情的眼部整形

  雙眼皮既能使人們的眼睛顯得更大更靈秀,又能使睫毛上翹,使眼在面部的美學關系中顯得更勻稱、協調、動人。美目倩兮,一雙靈動嬌艷的美目,是一道能勾起無數人們心裡漣漪的風景線。重睑(雙眼皮)手術可以重塑動人美目,使你從此告別單眼皮和小眼睛的遺憾。據統計,雙眼皮手術在我國美容外科手術中最受歡迎。

  微創重睑成形術 由於人種、種族的關系,不僅中國人,整個東方人雙眼皮均較少。50%的東方人是單眼皮;由於鼻梁扁平,兩眼內眦間的距離較寬;睑緣與眉弓間的距離較遠。

  從美學角度來看,單睑往往給人以眼睛較小,“欠美”的感覺。在功能上,也沒有重睑那樣更富於情感的表達和明眸的顯露。因此重睑美容術除能增添美感以外,在某種意義上講尚有一定的功能意義,這也是重睑術開展的主要理由。所以至今,重睑形成術還是美容手術中比例最大的部份。

  有些單眼皮同時伴有內眦(內眼角)過緊,兩眼間距過寬。這種情況不能單純做雙眼皮,美容醫生常常在做雙眼皮的同時進行開大內眼角的手術。開大內眼角和雙眼皮同時進行與單做雙眼皮的遠期效果相比,其結果大相徑庭。

  睫毛嫁接術 明亮的眼睛更需要閃動而富有活力的睫毛來襯托,細長彎曲的睫毛可以增添眼睛的神韻。多少美眉每天化妝時要耗費時間粘假睫毛,貼上後近看顯得很假,極不自然。現在成都美容整形醫院有一種輕松的方法讓你立刻擁有纖長魅惑的睫毛,完美無痕,栩栩如生。

  睫毛嫁接術利用現代高科技成果,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逼真效果。而且沖洗、桑拿、洗臉都不受影響,就像你自身生長的睫毛一樣。嫁接過程不用手術,沒有痛苦,一次嫁接可以保持長久的效果,立刻體驗變幻的喜悅。

  重睑(雙眼皮)可明顯地襯托出一個人的美貌和心靈狀態。隨著人民生活質量的提高,追求容貌美發展趨勢,以及重睑紋隨年齡增長出現變異,要求行重睑術者占美容手術量首位。美容重睑術要精心設計、精心設計、精心操作,由專科醫生執行。

  重睑術的方法很多,可分為縫線法,埋線法和切開法。 埋線法 適用於眼睑皮膚不松不緊,皮下組織少的薄眼皮;有隱雙(淺淺雙眼皮)也可采用此法,但美中不足是它的遠期效果不盡如人意。

  縫線法 適用於睑組織較薄和年輕的患者。它的優點是簡單,易操作,術後恢復快,缺點是重睑易消失,無法去除多余脂肪。 切開法 最常用,適合各種年齡人群,遠期效果好。此方法還可以同時去除多余脂肪。

  韓式微創重睑成形術 屬於切開法,微創小切口效果,效果逼真,易於恢復。

  據臨床實踐及有關資料顯示,中國人重睑線主要以下幾種類型:

  1、開扇型:所謂“丹鳳眼”之說即是這咱眼型。

  2、平行型:即重睑線與睑緣線平行。

  3、弧型:即外眦距睑緣較近,而在睑中部是稍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