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柔性隆鼻 打造悄無聲息的美麗

柔性隆鼻 打造悄無聲息的美麗

  就面部來說,最能提煉氣質和輪廓的五官就是鼻子。很多隆鼻過的朋友手術過後,大都會有一個驚奇的發現:鼻子秀挺了不說,怎麼連臉龐都小了一號?

  這個意料之外,但又是情理之中的收獲,當然只是因為鼻梁變高後,臉從視覺上看起來“向後退”而造成的“小臉效應”,給人的直接感覺是“臉變小了”。

  毫厘之差,驚人之變

  鼻部整形專家介紹:“整形外科發展到今天,我們已無須一再研究安全問題這樣的陳年老調了,我們要做的是把手術的創傷盡可能減小到最低,”微整形成為了當然的解決方案!“讓顧客能在一個舒適的環境、過程中享受到手術帶來的奇妙變化,並在短時間內恢復。

  這便是 ‘柔性隆鼻’這樣的微整形技術,受歡迎的根本原因,就是毫厘之差,帶給她的驚人。

  輕柔,自然,恢復快,不易覺察,是柔性隆鼻的優勢所在。

  為什麼會恢復速度這麼快呢?因為,柔性術式,使鼻部的每一處細節,只發生了很小很小的位移,輕柔,精准,隱蔽,當然就達到了微創,所以術後的腫脹時間縮短了一半。

  雖然鼻體的每一處形態調整都很少,但卻“事半功倍”,整體的形態改變卻非常顯著,這就是為什麼容貌變化大,但又讓人說不出原由的絕妙之處。

  柔性隆鼻的四不原則—不紅 不動 不頂 不假

  專家稱:“現代最前沿的隆鼻手術 ,講究的是輕柔、自然、不假、協調,渾然天成。”據介紹,柔性隆鼻方法,看不到假體,摸不到假體邊緣,並且在假體經過特殊處理,完美地解決了假體下滑,反光,和鼻梁摸得出假體邊界的問題。

  通過這種柔性隆鼻術式,一方面,創傷和痛苦減到了最小,“不知不覺”手術已完成,另一方面,隱秘自然,別人只會覺察你的漂亮,無法破譯變美的秘密,真可謂“不知不覺”變成美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