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激光去除黃褐斑是怎麼做的

激光去除黃褐斑是怎麼做的

概 述

黃褐斑是一種比較頑固的皮膚病,那麼,怎樣去除黃褐斑呢?激光技術是21世紀科技領域中的重大成果,並衍生了一個新的學科——激光醫學。因其優越的止血效果、顯著的療效、方便的操作及無創無毒副作用的優點贏得了皮膚科領域專家的好評與肯定。我曾經臉部有很多黃褐斑,就是通過激光去除的,現在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們。

步驟/方法:

1激光治療黃褐斑可有效的作用於皮膚的皮脂腺,調節和抑制皮脂腺功能,改善油性皮膚,這是導致光子嫩膚去色斑的治療是否好的直接因素。

第1步

2激光去除黃褐斑的治療方法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效果。

3激光可穿透患者的皮膚,達到病損的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學作用殺死侵入的細菌,實現其殺菌去痘效果。

4激光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注意事項:

祛斑要在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下進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