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什麼是自體脂肪豐胸

什麼是自體脂肪豐胸

概 述

現在豐胸的人越來的越多,下面來介紹下什麼是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豐胸的基本原理是將身體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脂肪細胞重新生長,與自身胸部組織融為一體,使乳房豐滿、有形。本質上是自身的脂肪細胞換了個地方生長,相當於乳房的二次發育。由於是自己的脂肪細胞移植,所以不存在排異反應,從根本上保障了手術的安全性,目前已經發展為第二代自體脂肪豐胸。

什麼是自體脂肪豐胸

步驟/方法:

1自體脂肪豐胸采用立體注射的方式,這種立體注射是指脂肪是注射在胸大肌前和乳腺後所以不影響育齡手術者的正常哺乳。這點是很好的。注射豐胸優點:脂肪成活率高。細胞受感染的幾率降低,避免了遺患。

第1步

2進行自體脂肪豐胸手術不僅效果好,並且手術是永久性,解除了我們的後顧之憂。自身脂肪部存在排異沒有安全隱患。不易被發現。手術過程只在隱蔽處留下兩個很小的針眼,在三天後就不明顯了。

第2步

3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身體有一定脂肪基礎的人。除了胸部Ⅲ度松弛下垂者,其他的都可以進行治療。但是要身體健康,無急慢性疾病者。適合乳房發育不良或因良性病變所致的一側乳房過小,雙乳不對稱等。

注意事項:

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再按摩,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壓迫影響到微血管長入脂肪顆粒。這是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後期護理時受術者需要注意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