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膨體隆鼻 讓你美得自然

膨體隆鼻 讓你美得自然

  膨體材料隆鼻受到眾多求美者的認可,這與膨體材料隆鼻的特點密不可分,鼻部整形專家稱,假體隆鼻手術選擇隆鼻材料很重要,膨體材料以其獨特的優勢讓隆出來的鼻子更加的自然真實,膨體隆鼻的特點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做膨體隆鼻整形手術能同時改變鼻梁和鼻頭的狀態,這也是膨體隆鼻整形手術的目的。

  第二、如果對膨體隆鼻整形手術效果不滿意,可以完整取出假體。

  第三、膨體不會產生排異發生感染幾率很小,但是如果膨體材料一旦感染,只能取出假體。

  做膨體隆鼻整形手術時,醫生首先會根據求美者的面部形狀及自身條件等因素為求美者設計出滿意的鼻型,然後將經過V射線特殊消毒後的膨體隆鼻材料在無菌的膨體隆鼻整形手術台上進行精心的雕刻,個性化雕刻出一個適合你的鼻型。再由鼻腔植入,緊貼著鼻膜放置假體。

  這種膨體隆鼻整形手術塑造出來的鼻子也更加自然,逼真,所以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