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產後蝴蝶斑可以祛除嗎

產後蝴蝶斑可以祛除嗎

  因為孕婦特點是體質,很多孕婦在懷孕期間臉上出現了“蝴蝶斑”,像一只蝴蝶爬在鼻子上。這種斑一般不會隨著生產餓消失,那要怎麼才可以祛除呢?

  求美者關心產後如何有效去斑的問題,大部分人在妊娠期時,隨著肚子的變大,腹部的中線及陰部的膚色就開始加深,身上黑痣的部分會加多。面部的色斑增多且呈茶色集中分布於鼻翼和臉頰處,這些就是妊娠斑的症狀。

  妊娠斑是因為體內激素不斷的分泌從而導致黑色素的增加。因此,也會造成許多斑點的產生。

產後蝴蝶斑可以祛除嗎

  彩光去斑直接作用於皮膚色素基團,色素在強大彩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崩解,從而有效的去除妊娠斑以及斑點問題。彩光去斑不會傷害到正常的皮膚,彩光去斑在祛斑的同時還能從根本上改善皮膚質量,讓肌膚更加白皙光滑。

  彩光去斑是一種很好的去妊娠斑的方法。彩光祛斑過程沒有任何的不適感,治療時間簡短,只需10分鐘左右,彩光去斑沒有任何的副作用,治療後可立即工作。

  看來產後留下的斑點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根深蒂固,現代科技的美白祛斑技術也是飛快發展的,十月懷胎留下的印記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解決了。不得不感歎整形美容的神奇效果了。無論有什麼樣的難題只要我們努力試著改變就沒有做不到的理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