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見招拆招 對症施術造美鼻

見招拆招 對症施術造美鼻

  生活中,鼻子不美者比較常見,可是不美的形態卻是因人而異,為了達到更加理想的美鼻效果,除了隆鼻外,經驗豐富的專家會綜合考慮各種因素運用各種鼻部整形手術為受術者雕塑個性化的美麗鼻形。

  矯正駝峰鼻:鼻骨整形

  目前,現代醫學技術對於駝峰鼻的矯正已經達到了近乎完美的水平。鼻骨整形手術可將隆起的骨質去除,形成理想的鼻型輪廓線。一般來說,術後都可以達到良好的矯正效果,不會遺留手術痕跡。修平後的鼻梁形態挺拔、線條流暢,給人以親切端莊的感受。

  朝天鼻:鼻尖延長或改變鼻小柱

  朝天鼻的特點之一就是鼻孔朝天,鼻孔露得多,鼻子顯得短。無論多麼精致的臉龐都會被朝天鼻破壞殆盡,再美麗的五官都不如朝天鼻留給人的印象深刻。

  有朝天鼻的女性容易給人髒兮兮的感覺,讓人不願親近,無論如何化妝也無法掩飾這一缺陷。整形術可幫助鼻根加長,之後再去除鼻尖部位多出的皮下脂肪,然後做成稍翹的鼻尖,手術後,鼻梁長度適中,鼻尖稍翹,鼻頭圓潤。這樣使鼻形無論從前面還是側面看都呈現優美的弧線,挺拔又不失俊秀之美。

  鼻翼肥大:鼻翼縮小術

  鼻翼寬時鼻孔就容易顯得很大,使女性看起來粗犷而缺乏靈氣,而鼻翼肥大的男性又多少顯得較為驽鈍。鼻翼縮小術可以幫您解決鼻翼肥大的問題,根據個人的情況不同,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法,精巧的鼻形使全臉更為和諧美麗。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