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假體墊下巴很危險麼

假體墊下巴很危險麼

概 述

我上大學的時候很流行割雙眼皮,墊下巴就是從韓國引進來的整形技術,我那個時候也是很愛美的,我就想去墊下巴,但是我媽不肯給我太多錢,給了我5000錢元,我還沒敢告訴她我要去墊下巴,然後我就四處借錢,去醫院詢問多少錢的時候,發現太貴了,結果醫生告訴我要做就得捨得花錢,要不然選擇不好的醫院會有後遺症,而且還會危險的。

步驟/方法:

1首先,假體墊下巴一般來說的話,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而且放上的假體是在下巴的組織機構和皮膚的中間,由於假體很柔軟,所以說也不會感到很疼痛的,這個朋友們不用擔心的。

第1步

2其次,假體墊下巴的朋友為了省錢,選擇了一個小門診或者是一個很小的醫院的話,那裡醫療設備不健全,衛生不過關,最主要的是醫生的技術不怎麼樣,那就很容易出現危險性了。

第2步

3最後,假體墊下巴的朋友們還有可能有點後遺症,比如說手術後感染了,下巴腫了,或者是假體沒有放對位置,看著不自然,要不就是出現意外把下巴給撞歪了,這樣都是很危險的。

注意事項:

假體墊下巴的朋友們一定得注意千萬不能為了省錢又想要美而選擇了不好的醫院,導致很嚴重的後果,是很危險的,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要不就直接不墊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