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取出隆鼻假體安全嗎?

取出隆鼻假體安全嗎?

  假體隆鼻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鼻部手術了。不過也有很多女性對假體存有疑慮,不是因為對假體不放心,而是對假體技術的進展太有信心。萬一將來有了更好的假體,那裝上舊假體的人不是要後悔了嗎?其實,任何時候反悔都來得及。

  隆鼻術能夠改善鼻梁低矮的缺陷,使面部變得更加立體,輪廓感更強。其中,假體隆鼻是首選,如果隆鼻後感覺效果不理想,或者有並發症出現,都可以將隆鼻假體取出,恢復原貌。專家介紹,隆鼻假體取出手術很容易做術後恢復期應該在3——6個月,受個人體質和術後護理等因素的影響,值得肯定的是,隆鼻假體取出手術是很安全的。

  隆鼻假體取出手術過程比較簡單,一般在打了麻藥後,十分鐘就可完成,但是,在決定做隆鼻假體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沒有形狀上,感覺上的問題,最好就不要去動它,畢竟又要痛一次。隆鼻失敗取出假體後,鼻子沒有什麼不一樣。某些人會暫時覺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為假體長時間壓迫軟骨。兩三個月後人體會自動恢復,放心就好。

  還有很大一部分人由於內疤痕組織增生,取下假體後顯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取假體恢復時間也很快。有人覺得取出後鼻翼寬大,那都是錯覺。下一次有了更好的假體,也許就能完全解決過去讓你頭痛的問題了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