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解決皮膚暗黃問題美白提亮膚色方法

怎麼解決皮膚暗黃問題美白提亮膚色方法

概 述

都說一白遮三丑,故我特別注意皮膚的美白問題,這些年來就算吃塊豆腐我都會想著能不能美白的,可能是我的用心,我的皮膚對光特別敏感,一點太陽就很容易把白皙的皮膚曬黑,但到了夏天就沒辦法了,必須要穿少一點,為了保持美白,我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專門去了整形美容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治和講解,我現在在夏天也不怕變黑了,現將我的一些較為成功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怎麼解決皮膚暗黃問題美白提亮膚色方法

步驟/方法:

1想要改變暗沉的肌膚,去角質是非常有用的。方法就是:用死皮膏每周至少一次以按摩的方式把臉上的列皮全部清除掉,清除掉之後把臉洗干淨,再塗隔離霜即可。一直堅持下去,皮膚始終都是白白和晶瑩剔透的。

2三是巧用白醋洗臉,每次早晚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湯匙)白醋調勻,撲到臉上輕輕拍打2~3分鐘,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序,可以很好地美白肌膚。

第2步

3每天喝一大杯水,並且在水裡加檸檬片,效果會好些,另外睡前30分鐘也要喝少量水,可以防止黑色素增加,有效美白.盡量不吃含黑色素多的食物。注意防曬,每天出門前20分鐘塗抹防曬。

注意事項:

值得注意的是: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種維生素一起吃,能起到美白的良好效果。方法就是第每天早餐之後,我臨睡覺前兩種維生素各吃一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