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三種注射隆鼻材料不可用

三種注射隆鼻材料不可用

  注射隆鼻已經成為了時下最熱門的手術之一,很多求美者甚至是明星都會進行注射隆鼻。而注射隆鼻材料也是層出不窮,這注射隆鼻材料有好的就有不好的。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有三種注射隆鼻材料碰不得。

  而這三種碰不得的隆鼻材料都是什麼呢?讓我們的專家一一為你介紹。

  一、聚丙烯酰胺水凝膠

  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是用於軟組織充填的新型注射隆鼻材料。這種材料放入人體後始終是軟軟的,鼻梁不能挺拔,鼻尖難以塑形。

  二、羟基磷灰石

  羟基磷灰石又稱人工骨。不知何時何因,有人將其用在了隆鼻手術上。當初,使用者可能不太了解這種材料實際上是修復骨缺損的一種歷史悠久的老材料。這種注射隆鼻材料呈細顆粒粉狀,硬度極高,不能成形,即使技術高超的醫生也難以淋漓盡致的發揮自己的技能。這種材料實際上不是注射進人體的,只是“不開刀”隆鼻廣告給人們造成的誤導而已。

  三、液體硅膠

  液體硅膠注射隆鼻是早十年前的話了。因為並發症太多,毀容的事例屢有發生,處理十分棘手。大約90年,在有關專家的大力呼吁下已停止使用這種注射隆鼻材料了。對當今的求美者來說,這應該是一大幸事。然而,在一些小的美容院仍時有耳聞,這是不應該的發生的。

  請大家到正規醫院進行注射隆鼻,因為小美容院很可能將注射隆鼻材料以次充好,輕則需要二次手術,重則毀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