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部整形不可忽視的三個步驟

鼻部整形不可忽視的三個步驟

  一直以來,鼻子都被美學專家們稱為面部之王,世界上各國人對鼻子的審美標准有很大差別。中國人以男性鼻梁近似筆直、女性微呈凹弧、鼻尖微翹者為美。對於部分天生鼻形不夠漂亮的愛美者來說,鼻整形手術是解決之道,同時專家提醒注意以下美鼻的三步驟。

  第一步:良好習慣 用“心”呵護

  “首先,要在內心樹立鼻部健康安全意識,避免諸多對鼻部不利的生活習慣,減少鼻部疾病以及形態的不健康誘因。”據整形專家介紹,現在都市男女整天處於高污染的環境和高壓力的工作狀態中,更容易引發鼻部疾病和產生緊張等不良情緒,再加上不良的生活和動作習慣,如抽煙、喝酒、飲食辛辣食物、使勁揉捏鼻子等,都會對鼻部造成一定的傷害的受損。想要擁有完美鼻子的首要條件,就要盡力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動作習慣,從誘因上進行杜絕。

  第二步:選擇專業 選擇完美“假體”

  好看的鼻子由面部結構、面部輪廓大小以及個人性格、氣質等特點決定。它的高低、形態備受人注意,先天美人少之又少,對美的追求更是求美者不斷的努力。因此,後天的打造成為眾多愛美男女的首選。近年來,隨著國際整形事業的發展與壯大,鼻部美容整形手術占據了面部美容手術中總體的第二名,而隆鼻術則成了鼻部整形的重中之重。

  在隆鼻術中,植入假體和手術專家的選擇就顯得尤為重要。目前,隆鼻材料大致分為兩大類:自身組織和植入假體材料。自身組織包括自體骨組織、自體軟骨組織以及自體軟組織等,臨床上一般不用自體組織,因為要用自體組織就需要再加一個創傷,風險加大,患者一般也不願意,而植入假體材料是比較安全的。

  “除了自身條件之外,手術醫師的經驗、耐心、審美取向和與患者的充分溝通是手術取得成功的關鍵。”整形專家建議,只有專業的整形醫療機構才能確保手術的完美改變。

  第三步:經典鼻尖點綴 成就完美鼻形

  鼻尖經典點綴術與隆鼻術一樣:復雜多樣,隱蔽性好,要求整形外科醫生對鼻的美學有較深刻的理解。對於一個鼻尖形態不算好的低鼻梁者,隆鼻術後的感覺往往難以達到完美的地步,此時若能適度進行鼻尖塑形術,猶如畫龍最後一筆的“點睛”。

  鼻尖的好看與否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翼軟骨內、外側角和穹隆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中隔軟骨部。理想的鼻尖只有具備適宜的突度、角度,才能保證整個鼻部的完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