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加高一點點,做個頂尖美女!

加高一點點,做個頂尖美女!


  鼻子的形態與人種有關,白種人的鼻子較尖,黃種人的鼻子較扁,黑人的鼻子較大。中國人顏面較纖巧,額骨鼻突處較低平,鼻梁以小巧細窄為美,額骨鼻突至鼻尖男性近似直線,女性微具凹弧,鼻端較翹,較為柔和好看。鼻的長度為顏面長度的1/3。正常人鼻長一般為6-7。5cm,鼻高男性為12mm,女性為11mm,鼻面角(即前額至切牙線,與前額至鼻背線間夾角)理想值為30-33度,鼻唇角一般為90-120度,鼻額角正常為120度。

  閱讀完這樣一組科學數據,我們不禁要問:真的要復合這些參數才算是美麗挺拔的鼻子嗎?其實在我們的隆鼻設計中,個性化的協調美感才是最重要的。

  設計一個完美鼻形,有四個最重要的原則——挺、俏、潤、和。

  挺,就是挺拔——鼻梁和鼻尖有相符的高度和挺立感。

  俏,就是俏麗——鼻子高不一定好看,小巧玲珑同樣具有美感。

  潤,就是圓潤——鼻部皮膚的弧度、角度等尺度要銜接流暢。

  和,就是和諧——韓式隆鼻注重的是面部整體“自然和諧”。

  傳統的鼻子整形美容方法,一般是用假體將鼻部隆高。無論誰,什麼條件都是“一高了之”。但許多人做過隆鼻後還是不好看,究其原因,是因為沒有改變原有的鼻形缺陷。如果想讓鼻子做出好看、有型,就必須進行鼻型重塑,這是一種針對鼻子的整體美容設計方案。它是在隆鼻之前,先檢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單純的低鼻畸形,有無別的鼻型不美,如鼻頭肥大、駝峰鼻、鼻尖圓鈍、鼻翼肥厚等。再配合美容者的職業、年齡、臉型、五官特點雕塑出適合他的鼻假體。手術時將鼻外形進行有效的調整後,再置入假體,在此基礎上完成的鼻部美容才可能是較美的。做隆鼻和鼻型重塑,從一定程度上講,是局部和整體的區別,對醫生的技術有著更高的要求,需要醫生對生理美學有著更好的研究和把握。

  大家所知道的最多鼻部整形手術是隆鼻術,但是隆鼻術通常包括有鼻梁、鼻尖、鼻小柱抬高術,改善朝天鼻等幾個方面,手術設計時我們將考慮鼻子在面部五官中的協調性,比如男性的鼻背筆直,以顯示男子的陽剛;女子的鼻背略有弧度,以顯示女性的柔美;鼻尖點、上唇與下颌三點成一連線,則成為“美人線”。絕大部分整形美容手術都將遵循美學標准而設計。

  雖然鼻整形術可以改善你的鼻子的外形和增加你的自信心,但是它不能完全地改變你的全部外形使別人不一樣的對待你。在你決定做鼻整形術前,請你一定要仔細地考慮,你最想要求的是什麼,並與有鼻整形術經驗的整形外科醫生討論。最適合做鼻整形術的人是那些想使她( 他 )們的面貌得到改善,而不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在身體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預期是現實的,那就開始美麗變身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