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激光去痣後應該注意怎樣護理?

激光去痣後應該注意怎樣護理?

概 述

我的臉上從出生時就長了一顆黑痣,長在左邊臉頰上,因為有點大,很那看,於是就去醫院做了治療,除痣有很多方法,醫生給我推薦的是激光治療法,說這是目前比較常用的一種方法,無痛並且很快。我做了激光手術後,終於將痣除去了,醫生還特別囑咐了要注意手術後的護理問題,我感覺激光去痣後的護理工作也很重要,現在把這些護理措施告訴大家。

激光去痣後應該注意怎樣護理?

步驟/方法:

1激光去痣後的痂膜在7—14天後會脫落,創面愈合。個別患者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這時可以口服維生素C來減輕色素回流。

2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注意不能接觸水,也不要化妝,不要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期內禁食咖啡、百事可樂等顏色深的食物,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3愈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消炎藥防止繼發感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感染後可能會出現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