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53歲,醫院確診為黃斑變性.左眼視力模糊怎麼辦

53歲,醫院確診為黃斑變性.左眼視力模糊怎麼辦

概 述

一般情況,黃斑變性,眼睛看東西時,物體會變形。之所以黃斑會變性,是因為隨著人年齡的增高,眼睛視網膜會退化以及變薄,視力下降。黃斑變性是高齡退化的自然結果,但是,黃斑變性是一種很難以治療的疾病。我有一個朋友之前也是黃斑變性,是早期的,一檢查是黃斑變性,她就去國外治療了。黃斑變性,視力模糊怎麼辦呢?美國采集藥物治療。

53歲,醫院確診為黃斑變性.左眼視力模糊怎麼辦

步驟/方法:

1當黃斑變性時,心裡不要著急,心裡上,要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態度,要對自己的病情有信心。另外,飲食上也要注意,哪些東西不應該吃,哪些東西應該多吃。平時,要休息休息,不要經常熬夜,早睡。

第1步

2作為家人,要多注意患者的心裡健康。可能因為病情的原因,患者心情及情緒可能會不穩定,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關心了。要給患者精神上的鼓勵。日常生活中,多多休息,少過度用眼,經常去醫院做檢查。

3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得什麼病,一個良好的心理狀態對於抵抗病情是很有幫助作用的。所以,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多和家裡人溝通。另外,日常生活中,要加大對眼睛健康的重視,不可輕視。

注意事項:

平時要經常去醫院做檢查,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國外或是香港治療。美國現在采用藥物治療,治療時,要標本兼治,不能只是看表面上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