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韓式隱形隆鼻 讓你的鼻子更完美

韓式隱形隆鼻 讓你的鼻子更完美

  與韓式隆鼻術相比,韓式隱形隆鼻術在細節把握方面顯得更為優秀,在保證手術效果的同時也將切口位置的疤痕做到了完美的隱藏,因此它具有三大優勢。

  整形對韓國人來說幾乎是家常便飯,據統計,韓國幾乎一半以上的女性都接受過整形手術。鼻子作為五官的中心地帶,其戰略位置不容置疑,韓式隆鼻術也成為了整形界的樣板,而作為韓式隆鼻術的升級版——韓式隱形隆鼻術更成為了眾多愛美人士追捧的對象。

  與韓式隆鼻術相比,韓式隱形隆鼻術在細節把握方面顯得更為優秀,在保證手術效果的同時也將切口位置的疤痕做到了完美的隱藏。

  韓式隱形隆鼻術最大的特色在於術前設計。隆鼻術前,整形醫師會首先認真傾聽求美者對自己鼻形的不滿,同時會仔細觀察求美者的鼻部和面部輪廓結構,並且做出初步的判斷,找出求美者現有鼻形的外部缺陷;隨後,對求美者的鼻部做進一步的檢查與測量,包括鼻骨的高低與寬窄、鼻軟骨的發育情況、鼻部軟組織的情況,鼻部皮膚的狀況以及鼻部功能的狀況。

  在對求美者的鼻形缺陷有了准確的診斷,根據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個人氣質,量身定制個性化完美鼻型,並在現場雕刻假體材料。這樣做的好處在於能讓假體材料能與鼻背骨精確、牢固地吻合在一起,同時又結合求美者自身的面部特征、氣質等因素,雕琢出最適合求美者的完美鼻形。韓式隱形隆鼻與皮膚組織間具有完美相容性,可永久保留。

  韓式隱形隆鼻的三大優勢:

  1、個性化全方位設計理念

  根據患者的要求和形體特點,從鼻的長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側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額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與五官、鼻與臉型等十多個參數進行全面設計,確保你的美鼻目標是在客觀、安全、全方位的基礎上實現的。

  2、假體材料使用得當

  假體是隆鼻術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韓式隱形隆鼻有精品固體硅膠、頂級仿生材料、自體軟骨組織等多種隆鼻材料可供選擇,盡情塑造鼻部極致美感。韓式隱形隆鼻術相比早期的韓式隆鼻術不但加入了時尚的元素,而且從細節的把握顯得更為細膩,成為了隆鼻術中的不二選擇。

  3、加入國際流行的隆鼻元素

  針對國際整形領域內的鼻型流行趨勢,選擇更加細膩的塑鼻方式。俗話說“面如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韓式隱形隆鼻在美鼻的同時,已充分考慮了面部五官的整體協調美,為您實現面部立體美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