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墊鼻子手術應這樣進行的

墊鼻子手術應這樣進行的

  墊鼻子是什麼?

  墊鼻子(墊鼻梁)的手術叫隆鼻術。

  目前,在韓國施行的鼻子手術中大部分是墊鼻子手術。墊鼻子手術所使用的材料有很多,若是鼻梁部位就使用硅橡膠或膨體材料,若做鼻尖的形狀就使用軟骨或真皮組織。墊鼻子手術中塑鼻子形狀時,要注意與臉部整體形成協調、均衡的關系。

  墊鼻子(墊鼻梁)手術中塑鼻尖形狀時,若是鼻翼軟骨向兩邊分開或鼻尖的支持度不好,就需要把鼻翼軟骨往中間聚攏、加固或立柱後在其上移植軟骨或真皮組織,以使鼻子挺起來。

  墊鼻子(墊鼻梁)手術的特征是必須給鼻子插入些什麼,而關於插入的量,簡單地說就是原鼻子的高度和所期望鼻子高度之差。但是,不能無限地拉大鼻子的皮膚,而且過分墊高後皮膚就會變薄,換句話說,墊鼻子時最重要的是在鼻子的皮膚能承受的安全范圍內施術。

  墊鼻子(墊鼻梁)不會對臉部的皮膚有害,因為這種固體硅橡膠具有良好的化學穩定性,對人體組織無刺激,無毒性,不會被組織吸收。鼻假體生物相溶性好,無毒害,不致癌,自然逼真,不會透光 提示,墊鼻子(墊鼻梁)手術在正規的醫療機構和合格的美容外科專科醫師操刀之下,是相當安全的手術;

  此外,鼻部整形手術相當繁多,墊鼻子手術只是其中之一,若你想作墊鼻子整形手術,應該找你信賴的整形外科醫師好好詳談,然後再決定作哪種相應材料和手術類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