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青春痘疤痕修復性價比最好的方法

青春痘疤痕修復性價比最好的方法

概 述

嘿嘿,你這個算是問對人了呢,本人長痘痘好多年,所以一直和痘痘做對抗,痘印呢也花了不少方法,因為試的產品多,什麼東西有用我還是比較清楚的,給你做一些去痘印的建議,都是些生活中可以買到的東西,而且很便宜。先要提醒你的是,你要確定你的痘痘已經完全好了噢,別一邊去痘痘,一邊去痘印,那就不行噢。又浪費錢又浪費時間。

青春痘疤痕修復性價比最好的方法

步驟/方法:

1首先從洗臉開始,平時洗臉可以在水裡面放點白醋,美白我倒是沒有發現,但是洗完之後臉色一點都不油,時間長了真的痘印可以淡化的,再就是放白糖,就是我們平時熬粥的白糖,洗臉的時候倒一點在手裡面搓臉,輕輕的按摩,堅持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在這裡需要提醒的是,去痘印不是一兩天就能完全去掉的,必須要堅持才有效噢。

2因為痘印就是長痘的時候發炎,沒有處理好痘痘,才留下的痘印,其實也就是黑色素。每天晚上洗臉後可以用土豆切片敷臉,把很薄的土豆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15分鐘就行,貼完一定要用清水洗干淨噢,因為土豆裡面有澱粉,不洗干淨臉色會長痘痘的,這種方法堅持半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

第2步

3體內的吧,平時多熬一點銀耳湯喝,可以買一些大紅棗泡茶喝。這些都是對氣色很好的。多補水,要像淡化和色素,就先要有水分的基礎,美白的產品才會被吸收。可以自己用牛奶加雞蛋清做面膜,量要看自己平時敷的層度,這個當天就可以見效噢。

注意事項:

去痘印是一個長期的過程,最少要有兩三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的沒有哼唧。有很多產品廣告說的速效,一個星期或者5天就見效,這些都是誇大的,再就是藥物的話抗生素很多,對身體不好。護膚品就更不用說了,不可能有這麼快的。希望你能堅持,只要能美美的,一個多月你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