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去鼻唇溝可用哪些方式

去鼻唇溝可用哪些方式

  皺紋可以說是面部肌膚衰老的一個重要的標志了,很多的上了年紀的人的面部也都出現了不皺紋程度的皺紋,鼻唇溝就是其中的一種了,所以說,對於去鼻唇溝的方式人們也同樣是更多關注的,以下就是我們對於去鼻唇溝方法的介紹了。

  1 、目前比較流行的方法是小切口除皺術。該手術將皮膚整體上移,最後在新的平面上重新固定,以達到鼻唇溝去除的目的。手術創傷相對較小,恢復快。但這種手術不適用於發際較高和皮膚明顯松弛需要去皮的女性 。

  2 、微創彈性提升法,是不開刀,用人工韌帶提升固定軟組織,恢復快,最常用於颞部(魚尾紋)除皺,去鼻唇溝及下面部松馳等。

  3 、超微創懸吊:是去年由韓國引入的一項新型除皺手術。其最大的優點是僅有幾個 3 毫米的創口,適用於對輕、中度皺紋及面部松弛,鼻唇溝深的女性,術後三小時消腫。特別適用於上班族,早上做了手術下午就去上班,不影響工作所以又叫"午間除皺術"。這項技術經長期觀察效果不佳,去鼻唇溝持續時間較短。

  4、 切開拉皮:適合皮膚松弛,皺紋明顯者,此方法創傷較大,恢復較慢,效果也很好!

  5、 注射除皺:對於皮膚不太松弛,有皺紋者效果好,簡單恢復快。一種是生物素注射 ; 另一種是填充注射去鼻唇溝,包括膠原蛋白 , 透明脂酸,愛貝芙,伊凡露等,目前伊凡露是比較好的材料,它沒有副作用,保持時間在十年以上。

  通過我們在這裡對於去鼻唇溝的方式的介紹,也可以看出對一鼻唇溝我們也並不是沒有辦法去除的,這些方式的效果也都是不錯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