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翼寬大的矯正

鼻翼寬大的矯正

  鼻翼寬大的矯正方法如下:一、 鼻翼寬大臨床表現及手術方法

  1、鼻翼、鼻孔寬大者,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部麻醉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2、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

  3、鼻孔不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皮膚切口,將皮膚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部分;然後,於鼻孔內,將鼻翼基底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皮膚和鼻粘膜,並將多余的脂肪組織剪除,最後,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4、手術務求雙側切除組織量及縫合的對稱性。

  二、鼻翼寬大矯正術後處理

  鼻翼寬大矯正術後適當加壓包扎,鼻孔內切口者可填充紗條。口服抗菌素預防感染,一周左右拆線。並發症少,皮膚切口瘢痕很小,隨時間推移逐漸不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