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整形美鼻不可少鼻尖雕塑

整形美鼻不可少鼻尖雕塑

  人人都想擁有完美的五官,完美的五官離不開完美的鼻子形態。如果有鼻尖不美的問題,就談不上鼻子完美了。通過鼻尖塑形就能讓鼻子完美。

  據鼻部整形專家介紹,鼻尖塑形是一個相對安全的整容手術,手術對身體的創傷很小,但是手術前的准備工作很重要,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備,這樣才能讓我們的手術效果達到最好。手術前我們要注意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整形手術方案;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鼻翼寬時鼻孔就會顯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寬,就算鼻子不低也會顯得很低,多少顯得較鈍,沒精神,所以不會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以隆鼻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尖塑形手術才能使整個鼻子變小而顯得成熟。

  鼻翼不太寬時可插入鼻小柱內輔助柱,鼻尖行軟骨移植術,鼻尖就會挺上去,鼻翼幅度就會縮小,不需要動別的鼻尖塑形手術。所以需不需要縮小鼻翼必須在行挺立鼻尖的手術後再評價判斷。

  軟骨移植法進行鼻尖塑形是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鼻尖塑形的整形手術臨床效果很好,讓很多受術者擁有了漂亮的鼻子。鼻尖塑形術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進行,這主要取決於手術范圍的大小。醫生若選擇全身麻醉,那麼在整個手術過程中你都將處在睡眠狀態,沒有任何感覺。若選擇局部麻醉,你在術中將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圍的組織會感到麻木和沒有感覺,但偶爾會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只需要放松即可。

  大多數整形美容外科醫生做鼻尖塑形術時,喜歡在鼻孔內做切口,這樣在術後就不會留有瘢痕。但有些較復雜的手術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個切口,這樣在術後就會在鼻小柱上留下一個不明顯的瘢痕。

  鼻尖塑形術為我們改善各種不滿意的鼻翼現象,讓我們的鼻子更完美,讓整個面部形態更協調。最後提醒大家,進行鼻尖塑形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這樣才能為我們的手術提供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