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隆鼻 體會“破繭成蝶”喜悅

隆鼻 體會“破繭成蝶”喜悅

  蝴蝶是美麗的,破繭成蝶後只有蝴蝶自己知道付出與喜悅的對比感受,隆鼻的經歷,讓我深刻體會到了“破繭成蝶”的喜悅,雖然伴著痛,但是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自小就鼻子不是很挺拔,也一直是我跨不過去的障礙。總覺得自己哪裡都好,皮膚白,眼睛大,只是鼻梁不夠高。差不多從畢業起,我就有了隆鼻的念頭,這麼多年我都在收集關於隆鼻的各種知識。

  關於隆鼻的知識都要懂,對於隆鼻手術的方法都要了解,以及隆鼻手術後的護理。總之,我是做好了200%的准備,才下定決心去隆鼻的。綜合了各方面的資料和別人隆鼻的體驗,我最終選擇了一家性價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

  在整形醫院和預約的醫生見了面,他就是我千挑萬選出來的,給我鼻子大變身的專家。我把自己的想法和要求與他交流了以後,他告訴我其他明星的鼻型只是個參考,不能照搬,因為每個人的自身條件不一樣,我們要做就做一個最適合我們自己的鼻子,然後挑選了我信任的隆鼻假體——膨體材料。

  當我進入手術室時,我一直在心裡默念:“忍住,出來就是美女了,美麗的蝴蝶破繭成蝶的過程都是痛苦的”,躺在手術台上,眼睛被無影燈刺得完全睜不開。

  護士過來幫我消毒,嘴唇,臉上,頸部,鼻子,額頭,甚至鼻孔都不放過。碘酒擦在鼻孔裡,那種滋味真不好受。呵呵,但是為了美麗,我也豁出去了。

  消毒完,醫生拿了根針管過來跟我說,勇敢點,現在開始打麻藥。以前聽隆鼻過的MM們說,其實隆鼻最痛的就是打麻藥,只要撐過去了,就沒什麼了。大概過了5分鐘,藥效開始發作了……一轉眼,30分鐘左右的手術結束了。護士還在我的鼻孔裡塞了一個棉花球,說要塞幾個小時,等不出血了再拿出來。

  以前在網上看過很多MM做完手術以後的照片,無一例外都腫得可怕。我也好怕自己變成那個樣子。手術第二天,剛睜開眼睛,我就問媽媽要鏡子,我想看看自己腫成啥樣了。接過媽媽遞來的鏡子,我深吸一口氣,然後……上帝保佑,沒有發生想象中的情況。嘻嘻,我的情況還是不錯的,要感謝“謝鼻子”醫生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