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頭整形 不一樣的鼻頭美觀效果

鼻頭整形 不一樣的鼻頭美觀效果

  或許你的鼻頭和你的臉型很不搭,或許你對自己的鼻子很不滿意,有的鼻子是塌鼻子等等諸多原因促進了鼻頭整形的誕生。

  哪些人適宜做鼻頭整形手術?

  1、二次鼻部整形手術者

  如果鼻部整形手術是在鼻孔內做的切口,鼻部整形手術後是一點也看不到瘢痕的;如果做鼻孔縮小手術,鼻部整形手術後則會在鼻的基底處留下一個不很明顯的瘢痕。差不多有1/10的做鼻部整形術的病人需要再做第二次鼻部整形手術以矯正一些小的缺陷,即使是最有經驗的整形美容外科醫生也有可能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第二次鼻部整形手術通常都是小手術,但也不可選擇在不具備醫療整形資質的美容整形機構完成。

  2、年齡最好大於18歲

  年齡是醫生考慮鼻部整形手術的另一個因素,整形美容外科醫生一般都不給青少年(女孩14-15歲,男孩16 - 17歲)做鼻部整形手術,直到她們發育到比較穩定的年齡。

  3、裡健康和身體健康者

  最適合做鼻部整形手術的人是那些想使她們的面貌得到改善,而不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在身體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預期是現實的,那麼你就可能是一個最適合做鼻部整形手術的人。

  鼻頭整形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鼻頭整形前需要做測試,測試通過才能做手術,我們確保萬無一失,鼻頭整形的恢復期更加使我們的關注對象之一。

  鼻頭整形手術恢復需要多久?

  大多數隆鼻後的愛美者在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術後一周就可恢復學習,但是確實需要3 - 4 個周的時間完全恢復正常,但隆鼻後鼻梁的恢復期不會太長。而且隆鼻後鼻梁腫脹屬於正常的手術反應,也是正常的組織反應,幾乎人人如此,都要經過這個過程。這種隆鼻後腫脹反應有的輕有的重,消腫要一個過程,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時間長短因人而異,有的人在隆鼻後恢復較快,有的人則進展較慢,可能要1-3個月以後,才能完全變得和正常的鼻子一樣。

  切記,鼻頭整形手術後要注意的事情,這個對恢復很重要,是一個人手術必須經歷的過程,如果注意了,恢復就不會那麼痛,也不會那麼久,調理和心態很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