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寬鼻整形。

寬鼻整形。

寬鼻整形。

男 | 18歲

健康咨詢描述: 現在的情況是鼻翼上邊部分太寬闊,鼻背太平,正面看沒有立體感,很塌的樣子,但從側面看鼻梁的高度是不低的。圖片上的感覺很適合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那樣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在不植入假體的前提下縮窄鼻骨,在網上查詢到了寬鼻縮窄術,不知道是不適用於我,我這樣的情況怎麼做好呢?效果是否永久、做了鼻子會不會很脆弱?有什麼後遺症?另外價格是多少呢?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雖然我沒整形過,鼻子也不小,但我覺得這個真不是什麼問題。
      尤其是鼻子,整形後到老了很容易就變形了,何苦呢?自然的雖然自己沒看上,但肯定有人喜歡。
      我以前一直認為丑的女的一定嫁不出去,太丑了!但在我眼裡丑的在別人眼裡也許就是香饽饽了,大家都認為太胖太胖的肯定沒幾個男生喜歡,但確實就是有人喜歡胖的。
      說了這麼多,還整嗎?讓大家說去吧,穿大家的鞋走你的路就是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