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鼻整形專科問答 >> 洛陽隆鼻整形最好的方式是哪種?

洛陽隆鼻整形最好的方式是哪種?

洛陽隆鼻整形最好的方式是哪種?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您好!這需要看您的鼻部情況適合做哪種方式了,首先整形醫生會根據您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充分溝通,從受術者鼻子的正、側面及下面觀察鼻子的外型,以確定受術者是否需要隆鼻以及采用何種手術方式隆鼻,再根據您鼻部及整個面部的情況,由醫生進行雕琢鼻假體,雕刻好的鼻假體的大小、長短、高矮和曲線都必須與整個面部相和諧。做假體隆鼻手術通常采用的兩種材料,一種是自體組織,另一種是人造整形物質。關於假體隆鼻的方法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去做選擇是很重要的,假體隆鼻所用材料大都為硅橡膠和膨體聚四氟乙烯,鼻頭整形所用材料大都為軟骨和膨體聚四氟乙烯。目前,自體軟骨是做假體隆鼻的方法較常用的自體組織,容易成活。植入後依然非常安全,假體做隆鼻自體軟骨主要特點是不具有血管。可臨時堅持其原有體積及細胞形態,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態,故做隆鼻手術以後,外觀形態自然,逼真。更多疑問請咨詢在線專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