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夏天怎麼做好防曬,保持美白

夏天怎麼做好防曬,保持美白

概 述

夏天到了,很多美女都喜歡穿的很性感外出游玩,但是如果自己皮膚曬得黝黑或者曬傷了又非常的頭疼,及時穿得再性感,皮膚不好,也沒有多大的自信,所以夏天怎麼保持白白嫩嫩的肌膚就是這個夏天的頭等大事了,其實夏天要美白,不做小黑人,我們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除了防曬要做好之外,還有就是後期的護理修復也是相當重要的。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要做好防曬工作,夏天出門要帶一把防曬效果比較好的傘,注意不是普通的雨傘哦,所以買的時候要問問商家,或者自己多看看說明哦;另外要隨身攜帶一瓶SPF數值比較高的防曬霜,一般的室外活動的話,夏天最好用SPF數值達到30的防曬霜,去國外的海島度假的話最好用50數值的防曬產品。

第1步

2除了防曬之外,我們曬過之後會室內要做好曬後修復工作,最好先卸妝,然後清洗一下臉部,做個曬後修復的面膜,最好是冰膜之類的,如果覺得做面膜比較奢侈的話,也是可以嘗試一些自制的面膜,比如純牛奶面膜,直接買那種面膜紙放在牛奶裡,然後敷在臉上就可以了。

第2步

3另外蘆荟也有很好的修復作用,可以選擇新鮮的蘆荟,洗干淨,然後擠出裡面的汁水,塗抹在臉上,我自己以前就用過的,這個效果就比較好,如果在用之前把蘆荟放在冰箱裡面冷藏一下就更舒服了。

注意事項:

夏天我們想要保持美白,處理我們外在的皮膚要好好保養外,還要做好內部調理,經常服用一些維生素C跟維生素E吃吃也是不錯的,但是這個做好在晚上睡覺之前服用,因為維生素C是感光食物,不要在白天使用,還可以經常喝些檸檬蜂蜜水,美容養顏都是很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