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臉部皮膚的抵抗力?

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臉部皮膚的抵抗力?

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臉部皮膚的抵抗力?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一名26歲的愛臭美的男生,可是臉部皮膚特別不好,稍風一吹,或是曬,就會看起來特別干燥,起皺,有什麼好的辦法嗎?我從很小就開始用化妝品了,是不是這個原因對皮膚也不好,現在需要停用或是該干什麼呢?請指教。
第一次問題補充:強生是不是嬰兒的品牌嗎?

      我覺得你可以采用內外兼治的辦法,內部保養:可以多吃水果、多喝滋潤的湯羹,少吃煎炸的食物,還有其它的如每天保證喝水1500-2000ml,清早起來喝杯蜂蜜水,多和豆漿&牛奶等等,並且堅持一段時間,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外部:平時洗臉後注意馬上搽潤膚露,還有每周可以做1-2次補水面膜等等,很多網上都有這方面的資料。我覺得和其它男生相比,你非常在意你的臉,而且態度也很積極,我相信你肯定會找到好的方法並堅持下去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