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雙眼皮你知多少

雙眼皮你知多少

  從美學角度來看,單眼皮往往給人以眼睛較小,單調不美觀的感覺,不像雙眼皮那樣更富於情感的表達。一般認為,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只要對眼睛有些微的更動就會有明顯的改變。當我們說話的時候,我們肯定是有意無意間會注視到對方的眼睛,眼睛的一絲一毫的改變就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美的眼睛是能表述心理活動和情緒變化的,故有“眉目傳情”之說。而雙眼皮可以增加眼部的立體感,使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

  雙眼皮手術方式一般有兩種,分別為切開重睑術和埋線重睑術。切開重睑術就是人們俗稱的“拉雙眼皮”,它是完全通過外科手術的正規操作步驟,切開皮膚,去除多余的肌肉和脂肪組織,某些情況下還需要去除一些多余的皮膚。然後再用手術線將其縫合,使其愈合。當恢復好後,便能形成按術前設計線走行的重睑線。另一種埋線的方法,是一種變通的方法,它是通過用將手術線埋入上睑的方法,來形成所需要的重睑線。這種方法的好處是,恢復快,術後不遺留疤痕,但是它不適合於所有的眼睛。

  割雙眼皮手術流程:切開法重睑術主要是在上眼皮切開一個傷口,將多出來的脂肪組織以及一點肌肉去除,該方法適合於所有情況下的雙眼皮成型和失敗雙眼皮手術的修復,腫脹輕、恢復快、疤痕不明顯。

  因為用割的,所以術後的腫脹也就久一些。一般是要到兩個禮拜,周遭才開始不會老是有人要問你你的眼睛怎麼了,當然此時自己照鏡子會知道其實仍舊還有些腫脹。

  切開式的雙眼皮手術要想有最好的結果,術後對傷口的照顧也很重要,照顧的方法包括冰敷、熱敷及按摩。手術後要先冰敷,滿三天再改熱敷,直到完全消腫為止。冰敷的作用在讓血管收縮,以防止出血和過度腫脹;熱敷的作用則在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腫。至於按摩的目的則有兩個:一是讓疤痕成熟,不會變成肥厚性疤痕;二是幫助消腫,讓眼形盡快自然。

  高分子重睑術在上睑打開幾個真孔似的傷口,以不易吸收的高分子線穿過眼皮,做成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折。采用的高分子埋線法,此手術適合眼睛大、眼皮薄、眼窩脂肪少、眼皮松馳下垂不嚴重的年輕人做,高分子重睑術的好處是手術時間短、不流血、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