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改變說話聲音的方法

改變說話聲音的方法

  什麼東西能夠改變聲音?

  根據我所知道有幾種可能性!

  1、人發出的聲音大多經過聲帶當你喉嚨有痰的時候,自然會覺得發出的聲音有變化,因為覆蓋在聲帶的薄片上有一種黏液附著在上面,黏液的多少和密度決定了發出聲音的頻率和大小,改變聲帶這是讓聲音和另一個人相似的一個辦法。

  2、聲音模擬:在固定音頻和聲音的原理上,加上另一個裝置,就可以達到把人發出聲音模擬出來,然後加載在另一個人身上的辦法,當然事情是發生過的,至於裝置的原理和型號就不清楚了,不過好象裝置還可以被外國人升級或更新。

  3、喇叭發出的聲音:也是用第二種的辦法,通過聲音原理、干涉、衍射、擴散等原理達到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國民黨主席來大陸,在北大的演講:他說“動搖不得”和鄧小平的聲音模仿得幾乎一樣,在場的只有少數知道,但大多數是在跟著鼓掌中,當國民黨主席沒來的時候,到處都說國民黨是餓民黨,來了後才稍微緩解。

  還有2006世界杯上黃健翔的大聲歡呼“靈魂附體”能夠達到讓人覺得“靈魂附體”的辦法有幾種:

  1、先得控制人體的部位或者當他們說話的時候。

  2、利用上面兩種根據聲音原理制造的裝置來模擬和使聲帶發出和死去的人或者其他人一樣的聲音。

  3、當然還得需要傳聲儀。

  4、跟蹤、監視器,是必要跟蹤在人體上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