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美聲”當心弄巧成拙

“美聲”當心弄巧成拙

  雖然聲音整形手術難度不大,但“美嗓”還要看嗓音的基礎條件,有的確實適合進行“整容”,有的則存在種種問題,根本無法手術,強行“整容”,效果很可能“南轅北轍”。

  外表是門戶,而開口說話則是登堂入室,一個人心靈的宮殿就在話語後面若隱若現。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聲音也是塑造美麗、提升形象的一大武器,因為說到“聲音”,不但是指發聲的天資,更是在說發聲時一個人內在與外在綜合的談吐氣質。

  從某種角度上說,提升聲音的品質,是敬業的需要。在銷售、公關、廣告、客戶代表等崗位,良好的聲音形象和談吐風格,透露出的自信、誠懇、親和或是風趣的種種品質,就是一張絕好的名片,或是調度場面的利器。尤其是在工作節奏加快時間寶貴的年代,很多商談靠電話往復進行,富有魅力的聲音和恰到好處的言談,就像開胃酒和潤滑劑一樣激活談判的進程。

  王先生一直有個苦惱,由於在變聲期用嗓過度,他的聲音扭扭捏捏,又尖又細,不像個男人。前幾天,他去醫院做了一次變聲手術,結果聲音就變得雄厚有力,這使得他從沉默變得愛開口說話了。

  和王先生一樣,有的女孩嫌自己的聲音太粗,想通過做嗓音整容,讓自己的聲音變得甜美;有的小伙子嫌聲音太細,希望把聲音整得渾厚而具有磁性……

  近來,“美聲”在城市中成為一種新的時尚,一股聲音整容熱潮正在悄悄掀起。據溫州某醫院介紹,從去年5月到現在為止,該院已經為1400多人進行聲音整容,幾乎每天要做三四例。在要求“整嗓子”的人群中,女性多於男性,男女比例大約4∶6,年紀以30—50歲的人居多。他們當中,有的出於職業需要,頻繁說話用嗓的人,如教師、播音員、營業員等;有一些男性聲音很是“娘娘腔”,想使自己的聲音變得渾厚有磁性;還有一些女大學生,嘶啞的聲音與甜美的外表很不匹配,也希望改變一下,能在求職的過程中更順利。劉小姐長得很清純,但沙啞的聲音讓她覺得很尴尬,前幾天,她到醫院做了“聲帶整容”,如願以償地擁有了清脆、甜美的金嗓子。

  一般發出女性的細柔聲音,頻率要在220赫茲至250赫茲之間。鄧麗君似的甜美嗓音,大約是在260赫茲,唱歌時如果聲音拉高,可達到300赫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