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怎樣才能改變濕熱體質?

怎樣才能改變濕熱體質?

怎樣才能改變濕熱體質?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從15歲開始就長痘痘了,我現在都23歲也還是長,我每天早晚都有用洗面奶洗臉
也有擦護膚品,我知道自己是濕熱體質的人,不知道要怎樣改善才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可以控制痘痘不再老長,特別是額頭上的,T字區比較多。

      病情分析:
      你好,青春痘和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過旺有很大的關系,另外,很多人起痘痘也和排便不好,特別是便秘有很大的關系。額頭起痘和心火過旺有關系。
      指導意見:
      首先,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調節內分泌。其次,要保持通暢的大便,可以多吃熟透的香蕉,黑木耳等,幫助通便。同時,可以多做海藻控油祛痘的面膜。可以喝些竹葉茶,清心火。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