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瘦臉的方法有哪些

瘦臉的方法有哪些

  每個人對於漂亮臉型都有著不同的定義,然而人們幾乎存在一個共識,那就是——好看的面部輪廓都是符合“黃金比例”標准的,從而給人以比例協調、精致耐看的美感。

  小小改變打造專屬俏臉

  1、隆颏術

  下巴變尖俏

  下巴在醫學上稱為“下颏”,通常來說,下巴並不屬於五官范圍之列,但它對臉部的輪廓線條卻有著至深的影響。即使臉部五官平平,流暢均衡的下颏線條也會給人以清爽悅目之感;若下巴有外形缺陷,則會為整個面部形象添上敗筆。

  有的朋友天生下巴短小,這時可以進行隆下巴手術來改善,手術可以完善額、鼻、颏間比例關系,塑造面部整體美感。隆下巴手術是在口內作微小創口並植入假體,醫生根據颏部短小情況選擇合適的假體並進行精確雕刻,然後將雕刻好的假體植入骨膜下並縫合固定。手術後,會獲得一個優美的下颌曲線和精致的下颌輪廓,五官顯得更為生動。

  2、去頰脂墊

  告別嬰兒肥

瘦臉的方法有哪些

  有些朋友是天生的嬰兒肥臉型,小的時候胖嘟嘟的很可愛,等到步入職場後則會顯得比較幼稚,欠缺成熟穩重的氣質,同時嬰兒肥也會給人造成肥胖或者大臉的印象,讓整體形象減分。

  如今,臉型較胖、較圓的人可以通過去頰脂墊手術減輕面中部的肥厚,讓臉型顯得更加纖瘦而有骨感。一般來說,造成面部臃腫的一個重要結構是位於面頰部的頰脂墊,頰脂墊是位於颚下後方、咬肌前方的一個有獨立包膜的脂肪團,也是面部的退化組織。去頰脂墊手術適合臉形較胖、較圓,尤其是面中部肥胖者。頰脂墊的切除可使顴部的輪廓突出,讓臉型顯得更加纖瘦而骨感。

  3、注射botox

  大臉輕松瘦

  身邊的大臉朋友總是抱怨上鏡不好看,發型不好選擇,就連化妝品也比小臉的朋友用得快,難道就沒辦法改善嗎?造成大臉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一種就是咬肌肥大,這類朋友可以通過打瘦臉針來改善面部輪廓,使原本肥大的肌肉收縮,臉型變得秀氣自然。如今,這種便捷、隱秘的瘦臉方式也早已成為娛樂圈公開的秘密,成為眾多明星的心頭好。

  注射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放松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功效。由於使用劑量很小,所以十分安全,注射後即可正常工作生活,外表無疤痕,也不影響肌膚的彈性和正常肌肉功能,非常適合想要悄悄變美的朋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