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什麼是360度環形吸脂瘦腿

什麼是360度環形吸脂瘦腿

  360度吸脂減肥的原理

  在成人,脂肪細胞的數目是恆定的,人的胖瘦取決與細胞的多少和體積大小。

  鍛練、藥物減肥只能減小細胞體積,不能減少數量,所以容易反彈。

  吸脂減肥直接減少細胞的數量,去除反彈的基礎,從根本上解決肥胖。

什麼是360度環形吸脂<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hout/'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hout/' target='_blank'>瘦腿</a>

  決定抽脂效果的四大要素

  術前設計,提供體形雕塑整體設計方案,讓醫師與受術者充分溝通,做到心中有數;

  專業的整形醫生,懂得人體美的比例關系,有豐富的經驗和較強的審美能力,對“形”的塑造很有心得。

  抽脂看似簡單,實則最不好把握,360度環形聚能吸脂塑身,具有非常高的安全保護系統,因而提高了吸脂減肥的安全性。創傷輕又是它的一大優勢,故術後恢復快皮膚平整。吸脂速度快:由於在振波碎脂的同時將脂肪一同吸出體外,大大縮短了手術時間、創傷程度、吸脂量及效果均優於目前任何吸脂減肥方法。

  術後保養,配合束身衣和按摩使手術部位修復,可以使皮膚平坦光滑,富有彈性,輕輕松松就可重塑苗條身段。

  360度環形吸脂的優勢

  吸脂更精確

  精確定向定位控制,不管是渾圓的臂膀還是凸起的小腹,聚能吸脂都能針對性減少脂肪數量,速度較其他吸脂縮短了1/2,吸脂量精確到0.01毫克,吸脂尺寸精確到0.1毫米,是你真正的塑身專家!

  吸脂更有型

  吸脂減肥效果如何關鍵看吸脂過程中量的平衡,聚能吸脂根據人體美學原理,術後肌膚平滑度比普通吸脂要平整1/3,恢復時間比普通吸脂快了近一半,讓身體曲線保持自然弧度。

  吸脂更輕松

  躺在國際標准淨化手術室裡,聽著舒緩的音樂,您夢寐以求的完美曲線便逐漸凸顯,整個過程輕松無痛。只需一場夢的時間,塑身即告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