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鼻中隔軟骨隆鼻一箭三雕

鼻中隔軟骨隆鼻一箭三雕

  預防隆鼻手術失敗,隆鼻材料的選擇至關重要,鼻中隔軟骨隆鼻除了取材方便、不排異外,在針對歪鼻、隆鼻修復、塌鼻方面顯得技高一籌,真可謂一箭三雕……

  預防隆鼻手術失敗,隆鼻材料至關重要,以往備受推崇的假體材料已經落伍,鼻中隔軟骨成為隆鼻專家眼中的新寵。據上海隆鼻專家透露,鼻中隔軟骨隆鼻,在針對歪鼻、隆鼻修復、塌鼻方面顯得技高一籌,真可謂一箭三雕。

  奇招一 :歪鼻變“立體”

  隆鼻專家說:“鼻中隔軟骨是兩個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狀軟骨,將其取出一部分,既可以維持鼻形態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與手術處於同一個地方,不用另外開刀,實在是‘一箭三雕’之策。

  他認為,歪鼻矯正應將鼻內部的鼻中隔軟骨一起校正後再墊高鼻梁。將矯正鼻內軟骨的同時墊高鼻梁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這樣還可以給外鼻患者治療鼻窦炎或鼻炎。

  奇招二:永不倒塌的鼻子

  在鼻梁和鼻尖上墊假體材料後,如果鼻子不能支撐假體材料的重量,鼻尖軟骨就會塌。塌鼻尖就是因為沒有將鼻尖軟骨做穩固而產生的後果。

  隆鼻專家說:“只要做鼻部整形時把基礎做穩固了,就可以預防塌鼻尖的現象。以前采用硅橡膠,墊高鼻梁的同時還墊高鼻尖。

  這種假體隆鼻手術方法術後經過2-3年,因硅橡膠的重量,鼻尖軟骨會越來越向下塌,因此鼻尖假體材料和墊鼻梁的假體材料必須采用不同的材料。”鼻中隔軟骨隆鼻是采用鼻內的鼻中隔軟骨墊在鼻尖上固定住,之後適當的將采用假體材料墊高鼻梁。這樣,鼻中隔軟骨會和鼻尖軟骨固定,防止出現塌鼻尖的現象。

  奇招三:讓鼻尖翹起來

  鼻子的核心是鼻尖。鼻尖形狀可以改變整個鼻形,也可以左右一個人的印象。因此塌鼻尖現象是做修復術的最大原因。可以說塑造鼻尖的手術比墊高鼻梁的手術更多,鼻梁彎曲,鼻尖朝天的現象也是做修復術的原因之一。

  時下最新鼻部整形術——鼻中隔軟骨隆鼻術完全取代和超越了以往的自體軟骨隆鼻手術方法和理念,從根本上改善了鼻子的高度和鼻尖成型的效果。可以說這是鼻部整形手術修復發展史上一次巨大的飛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