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大腿吸脂該用什麼方法?

大腿吸脂該用什麼方法?

  大腿呈圓柱形,可以堆積很多的脂肪,當端坐時松垂在兩側大腿下部的脂肪,會使形象大打折扣,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大腿抽脂最有效的辦法:

  抽脂手術在所有抽脂術中,屬於難度較大的一種,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抽脂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難免,傳統的抽脂術很難解決這一問題,近年來逐漸發展起來的360大腿抽脂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這一弊端。

大腿吸脂該用什麼方法?

  大腿抽脂是從兩側腹股溝內側或臀橫紋內側進行的,抽脂後沒有明顯的痕跡。而且大腿抽脂的時候會結合本人的氣質特點,綜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細,選擇合適的形態。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隱約可見,給人以健壯有力的感覺;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則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於更加顯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勻來,但無論如何也要把大腿的後上部份給抽吸出來,修長的大腿適合於任何一種體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