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嘴唇左下長了個痘痘。

嘴唇左下長了個痘痘。

嘴唇左下長了個痘痘。

男 | 3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嘴唇左下長了個痘痘,紅腫並有好大一個硬塊,化膿但擠不干淨,不停有黃水流出。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如何改善(這是今年來第3次痘痘發炎紅腫了)

      病情分析:
      親,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考慮你可能是上火了,引起的長小疖子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多喝水,規律生活,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上火。長痘痘最好不要擠,你可以局部塗紅霉素軟膏,每天多塗幾次,等炎症消了,就好了。你現在局部有破口,那就塗碘伏消毒吧,三角區的痘痘不要擠,因面部靜脈無靜脈瓣,如果膿栓入血,可以引起腦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