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夏季如何祛斑

夏季如何祛斑

  夏季如何祛斑呢?下面整形專家就為大家介紹。

夏季如何祛斑

  夏季如何祛斑?

  祛斑陷阱一:使用能快速美白的護膚品

  不少女性喜歡使用一些快速美白的護膚品,殊不知其中含有過量的鉛、汞等化學金屬成分,這些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在光照下很容易引起皮膚色素沉著。而且這些產品很容易在高溫下變質,如果使用變質後的產品更是為色斑的增添了滋生的“溫床”,這樣不僅花了錢,還給肌膚買罪受。

  祛斑陷阱二:盲目相信天然祛斑產品

  從成分本身來看,某些天然祛斑產品,如薄荷、迷迭香等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敏感性肌膚一定要謹慎使用;而檸檬、薰衣草等會在不同程度上引起光敏感反應,必須在適當的時間使用,且出門時需要做好紫外線防護工作,否則會使色斑顏色加深,數量加大。

  另外從使用量上看,由於對天然成分中各種物質的種類和比例都不是百分之百的清楚,在使用時始終有一些未知數,使用過量或量不足都會影響護膚效果。

  夏季如何祛斑?有效祛斑的方法——激光去斑

  激光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的分解、消融,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通過激光去斑美容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更徹底、更干淨、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黃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類色斑。

夏季如何祛斑

  夏季如何祛斑?看了以上介紹,整形專家提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後患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