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大象腿吸脂瘦腿我們需謹慎

大象腿吸脂瘦腿我們需謹慎

  既然已經加入了大象腿的行列,就不如坦然面對,尋找良好對策,正是退伍。吸脂瘦腿是你可以確定隊伍的有效法寶。

  雖然我們手中緊握大象腿退伍令牌,但是如果我們做完吸脂瘦腿之後並不注意術後的精心護理,就會形成剛出虎穴又入狼口的局面。

  因此做完吸脂瘦腿後的我們一定要認真落實以下術後注意事項,爭取早日加入美腿行列。

大象腿吸脂瘦腿我們需謹慎

  1、手術之後注意保持傷口清潔衛生,首要目的就是防止傷口的細菌感染,一旦發生感染之後,傷口周圍的組織就會被細菌侵蝕,造成傷口局部組織的缺損,最終延長傷口愈合時間。

  2、做完吸脂瘦腿之後,一定要穿上彈力襪至少2個月的時間。彈力襪的作用主要就是對於腿部進行良好的塑形,防止術後恢復造成腿部局部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發生,同時也是為了預防腿部的腫脹,加快傷口的愈合。

  3、無論是做完何種手術,術後一定要注意飲食,盡量避免食用辛辣、海鮮類食物,以免刺激傷口,延緩愈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