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小妙計 不再“望短裙卻步”

脫毛小妙計 不再“望短裙卻步”

 

  電療脫毛

  適合的人:非瘢痕體質的人。

  使用方法:這項治療要去醫院做,除毛之前要打麻藥,之後將極細的電線插入毛根,通電後破壞毛囊,每根毛要用20秒的時間。

  效果:可以永久地破壞毛囊,讓毛發永遠長不出來。但手術後通常會有20%~30%的毛發因為毛囊破壞得不夠徹底,而有再次長出的可能。

  副作用:在除毛的過程中,肌膚表面會有輕微燒灼的現象,因此會產生暫時性的小疤痕,所以要保持傷口的干燥,大約一星期之後,小痂皮會自動脫落,如果是瘢痕體質,有可能會留下全身的小斑點。

  激光脫毛

  原理: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

  人群: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

  效果:通過破壞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脫毛。

  副作用:治療後會有紅熱現象,兩三天內皮膚可能會變硬。

  常用方法:

  脫毛膏和脫毛露

  原理: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

  適合的人: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

  適用部位:腋下、四肢

  使用方法:使用前必須做斑貼試驗。使用時應先將皮膚清洗干淨,以減少刺激。用時將脫毛膏均勻塗在要脫毛的部位,5~10分鐘後毛發變軟,用刮板將其刮淨。

  效果:專門對付細小柔軟的體毛,可將大面積的毛發迅速清除。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副作用: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生理期不宜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