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絕對不可吸脂的兩個部位

絕對不可吸脂的兩個部位

  吸脂亦是如此,吸脂減肥可以迅速的將吸脂部位多余脂肪取出,所以瘦身效果可謂神速,這也引得很多女孩子每次想快速減肥時都會想到吸脂,但是吸脂減肥並不適合於人體所有的部位,有些部位可以通過吸脂來達到減肥的目的,而有些部位是不可以實施吸脂的,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看看人體有哪些不可吸脂的部位,也請各位愛美的人士牢記住這幾個不可吸脂的部位,以免發生危險。

 絕對不可吸脂的兩個部位

  1、“相對”不可吸脂的部位—腹直肌前鞘縱形區、骶三角區、大腿前區、上臂內側區、膝內側區、前臂掌側及背側區、頸前區、小腿後區等,這些部位都有較為重要的血管和神經通過,在進行吸脂手術的時候需要尤其注意,避免導致損傷。

  2、“絕對”不可吸脂的部位——腹股溝區(有股動脈、股靜脈及股神經等重要結構)、腘窩區(有腘動脈、腘靜脈、分支以及胫神經等)、髌骨區(皮下太薄,不宜抽吸)、臀皺襞區(深部有坐骨神經通過)。

  以上就是人體不適合進行吸脂的部位,因此,減肥者在進行吸脂手術前一定要了解,並不是人體所有的部位都能用吸脂減肥術,否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