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面部吸脂需要多長的時間恢復

面部吸脂需要多長的時間恢復

  面部吸脂恢復期需要多長的時間呢

  面部吸脂恢復期是與你手術部位范圍大小有關的。除了面部吸脂之外,吸脂部位,還有很多,尤其是下腹部局限性肥胖者效果較理想)、臀部、頸部、面部、上臂、大小腿、股內側等肥胖部位堆積的脂肪。

面部吸脂需要多長的時間恢復

  手術一般在局麻下進行,手術不僅安全,對受術者來說恢復也是比較快的,面部吸脂後早期可下床活動,面部吸脂後要用彈性繃帶加壓包扎1周,此後繼續應用彈力服塑形2—3個月。

  北京醫學美容整形的專家指出,要使面部吸脂恢復期短一些,就要做好面部吸脂後的護理,避免一些注意事項,不要沾水等,面部吸脂恢復期是會很快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