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痘痘印,壓倒你自信的最後一根稻草,還不趕緊做點什麼!

痘痘印,壓倒你自信的最後一根稻草,還不趕緊做點什麼!

  無論是在找工作的路上,還是已經收獲了一份滿意的工作,你都需要以一個職場人的身份來要求自己,讓更好的形象成為你跨入職場大門的信心保障。

痘痘印,壓倒你自信的最後一根稻草,還不趕緊做點什麼!

  求美者:麗麗23歲

  今年去年夏天大學剛畢業的她,憑借著一張優秀的成績單和一口流利的英語,獲得了一份外企職員的工作,早就聽說外企女職員光鮮亮麗,但一到公司,麗麗還是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無論是多大年齡段的同事,都一身合身的職業裝,皮膚鮮亮氣色好,渾身上下透露著工作的熱情。這一切都讓從來不懂打扮的麗麗傻了眼。大學期間,麗麗可謂是學霸一名,經常在圖書館熬夜學習,由於長期作息不規律,臉上經常冒痘痘,而且還留下了難看的痘疤,膚色變得暗沉、粗糙。

痘痘印,壓倒你自信的最後一根稻草,還不趕緊做點什麼!

  於是本來信心滿滿的麗麗一下子像洩了氣的皮球,再也沒有了學校裡好學生的優越感。不甘於做辦公室丑小鴨的麗麗,積極向身邊的同事、朋友尋求改善肌膚的好辦法,得知激光美容已經成為了一種新的護膚選擇,而且快速、簡便、效果好。於是她決定好好護理一下自己糟糕的肌膚。

  專家建議

  像麗麗這樣的職場新人,常見的肌膚問題是痘印、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這與青春期皮脂腺分泌旺盛有關,同時還由於平時作息不規律、經常熬夜,化妝後卸妝不徹底,或者肌膚清潔過度等原因。想要同時改善上述的多種肌膚問題,可以選擇瓷美肌3D煥膚技術。

  什麼是瓷美肌3D煥膚?

痘痘印,壓倒你自信的最後一根稻草,還不趕緊做點什麼!

  瓷美肌3D煥膚系統同時擁有點陣激光及射頻等聯合治療的綜合效果,從內到外全面改善皮膚表層、真皮層的結構重建及營養填充問題,它獨有的創新型智能煥膚平台和點陣治療頭作用於肌膚,對皮膚深層進行廣泛加熱,促使膠原蛋白增生重組。從而同時改善皮膚粗糙、松弛、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等肌膚問題,令肌膚表裡如新,煥發青春光彩。

  治療時根據求美者的不同需求,可設定個性化治療方案,從而針對性地改善其肌膚狀態。此技術全臉激光治療僅需20分鐘,隨做隨走,不影響正常工作與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