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手術之後還會反彈嗎?

吸脂手術之後還會反彈嗎?

  脂肪細胞(fatcell)分為白色脂肪細胞和褐色脂肪細胞。組成我們的肥肉的主要是白色脂肪細胞。每個成年人體內,大約含有300億個白色脂肪細胞,它們在幼兒期大量增殖,到青春期數量達到頂峰,此後數量一般不再增加。

  兩種脂肪細胞

  脂肪細胞相當於人體的糧倉,人體把能量儲存在脂肪滴中,節食、運動、吃減肥藥,這些減肥方法的原理都是讓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

  當脂肪細胞變癟,人體就會開源節流,所以讓自己吃胖,就是脂肪細胞的使命~

  這時候,一方面你感覺更餓,另一方面你的身體消耗變少,你的脂肪細胞在拼命變胖,你覺得你能抗擊體內的洪荒之力嗎?這就是為什麼節食、運動、吃減肥藥都容易反彈。

【G·愛乳月】吸脂手術之後還會反彈嗎?

  那麼,吸脂手術會反彈嗎?

  吸脂手術,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給吸出來,也就是直接減少了脂肪細胞的數量。

  由於人在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基本恆定,脂肪細胞被吸走後基本就不會再增加數量了,因此數量上,吸脂手術後不會反彈。

  聰明的你也許發現了,雖然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了,如果剩下的脂肪細胞變大,是不是會反彈呢?

  首先,脂肪細胞總量少了,就算它們繼續變大,一般也不能再造成驚天巨變了。

  其次,你是不是應該更加珍惜現在的成果呢?保持適量運動和均衡飲食,不要讓剩下的脂肪細胞過分地變大吧。而吸脂後你不需要過分節食,只需要健康地吃。

  吃得健康不一定就吃得少,生活習慣的健康不僅能保持身材,對身體各個器官都好

  最後,你應該在你的脂肪細胞大小正常的時候做吸脂,也就是在你體重達到常態的時候做吸脂。如果在長期節食後,你已經瘦下來很多,這時候你的脂肪細胞是癟的,再做吸脂,剩下的脂肪細胞容易在你的飲食回復正常以後由癟變脹,也就造成輕度反彈的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